徐藏行

是cang行

【曹郭】假如老曹玩一种养成

*脑洞预警【诶,还没写呢,虚晃一枪!】

但其实非常想写(都想了老久了吧喂),但是还不确定会往哪个分支写。大家想看哪个请捅咕我,欢迎进一步讨论和完善。若有捅咕,必当趋赴。




选项一:现代设定,曹总重生后拾到了可爱郭嘉的少年形态。他本来想纯洁的把他养大,怕他那些生吞活剥的心思让人家发现,小心翼翼的藏着掖着。只要看着他恣意妄为的活着就好了,即使吃不到嘴也没关系。

  结果把人宠溺得出了圈,年轻人把他压在椅子和墙之间咬牙切齿结结实实的亲,还给他歪曲了一个玩弄下属感情的大罪,挑衅的问他“是不是不行啊”。




选项二:老曹激情遇刺,郭嘉为了交换回来亲爱老曹的生命,不得已从中年变成了少年形态,回人间的时候又因为法术太菜没定好坐标,迟了好几天回曹营(这也太菜了?)曹操焦躁的拉住他的袖子上下检查有没有磕着碰着剐着蹭着,一瞬间暴躁阴暗要把小狐狸锁在身边一生一世的可怕想法撞上了他的脑内(?)

  郭嘉用小了好几号的身躯回抱住他不住地安慰。





选项三:一觉醒来发现嘉嘉缩水到十几岁的老曹大吃一惊,然后开始了鸡飞狗跳热热闹闹小生活。

评论(27)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