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藏行

是cang行

【曹郭】春潮带雨

·嘉嘉猫妖

    “咱就是说,有没有可能,我,是妖怪?”

    “噢。”

    “…您懂啥叫妖怪吗!”

    “反正是你就行。”

   郭嘉发誓,如果不是这种场景,面对这种告白他一定会感动到涕泪涟涟——虽然现在也有点视物不清就是了。

  他说您先把手指抽出去,万一我是什么靠吸血维持黑暗法术的邪恶妖怪呢?失控了可是会暴躁伤人的。曹操偏了偏头,把他摁在脖子上说,敞开了吸。

  郭嘉不想当蚊子,但还是愤愤的咬了他一口。不轻不重的一口换来曹操不动声色的报复。他的手就像是池里焦躁的鱼,尾巴翻涌拍打起好大的浪花和水声。郭嘉喊出声才后知后觉的脸上发烧,喘着大气不说话。

  曹操替换手指的时候还不忘笑话他,说,我真是希望奉孝吸点别的东西。然后他就摁着郭嘉的后脖子深深的撞了进去。

  郭嘉的身上有一种比酒更好喝的东西。如果说醉酒会让人的思维奔逸,那么喝一点郭嘉则会堕入——或者说升入更深层次的癫狂。是急速的飞升感和下坠感的混合,是混乱无序,跳脱色块。是闪亮的艰涩的滑腻的冰冷的,是深夜驱车不管不顾冲进的海。黑暗幽深的水流,被碾碎的星星。曹操急切的索取他,于是二等于一,比天体爆炸还要璀璨的热闹把脑内的东西简化成了一片空白。

  之后郭嘉就被压在身下撕咬。他不甘示弱的还嘴,卧室里是没有硝烟的另一片战场,在这里他们是杀红了眼的对手,说不上输赢。郭嘉常常调侃上了岁数的老东西果然不懂浪漫,接个吻都像要杀人。

  亲到感情和身躯再一次热辣起来,郭嘉就又会被摁住一顿收拾。但是最近的工作太忙了,曹操有意让某个连续陪着他熬了19天夜的小可怜歇一会儿。于是他在半真半假的求饶声中温柔的摸了摸他汗湿的额头说了声好。

  然后就真的…把他饶了。




  郭嘉憋着气闷在被子里待了半分钟,也没好意思说出“别真的饶了我啊喂”这种话。曹操一边用输入法转文字远程指挥工作,一边把他刨出来捉去洗澡。他烦躁着挣扎了几下,曹操就把他扛起来了。

  在浴缸里他闭着眼侧着脸,就是不说话。曹操把下巴垫在他的脑袋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给他做着清理工作。曹操逗他,一抬头就能透过天窗看到特别亮的金星和金币一样的满月,月光就像是小天鹅新生的羽毛,奉孝,真的不抬眼看看?

  猫的尾巴懒懒的绕上曹操的手拍了下,郭嘉的眼睛里飘忽过竖瞳,他回身抱住了曹操,在他身上蹭,声音比水雾还要模糊的抱怨着热。

  热着呢,还煞风景的说什么月亮。

  曹操摁着他把人压在浴缸边上开始解决问题。刚才郭嘉半睁着眼装困,一直在他这乱点火——点的他有点心烦意乱,脑瓜子嗡嗡的。点的程度还都很可恶,刚起一点橘色的火星就烧到下一个地方接着闯祸。他的心里被无数个猫爪子挠啊挠,罪魁祸首一个劲的瞅着他乐。

  还能接着捣乱就是精力还没用完,是不是,嗯?

  被过度满足的猫软乎乎的摇头,曹操说要捏一捏爪子也迷迷糊糊的变出来任其剖割,耳朵一个劲的抖。

  三个小时之后郭嘉又求了一回饶,这次真诚多了,简直是声泪俱下。

  “真的不行了?”

  郭嘉疯狂点头。

  “说得好,可惜我不信。”

  郭嘉:我真的会谢。




.写个蛋,是次日发生的事。(猫在换季的时候竟然会发情,来自一个不养宠物的且很容易震惊的人的震惊)

.喜欢猫猫设定还可以结合前前前前文《喵》一起食用。不过它很短。

评论(9)

热度(29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