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藏行

是cang行

「曹郭」喵

*评论区里生长出的灵感。短打。

曹操推门进来的时候,郭嘉正在使劲的洗尾巴上沾着的酒渍,边洗还边抱怨这不起泡的洗衣液。

  ...那什么我可以解释。

  ...那什么我可以重新进一次门。然后曹操就真的又出去了。

  五小时前郭嘉给曹操发微信说,如果我是妖精,你会向广电局举报我吗。

  曹操想了想说这得分情况讨论,看你是什么变的。如果你是一只小狐狸,咱们家就得扩建,我需要学习养你的相关知识。如果你是植物,那我就得给你浇好些水还得打营养液。如果你是石头美玉土块块变的,我就把你的亲戚都铲来陪你说话。郭嘉向他发送了一个小猫不屑脸。

  曹操再进门是拖着猫爬架猫抓板猫零食猫薄荷等一串东西进来的。郭嘉没料到事情走向,他以为的剧本是曹操嫌弃的让他收拾东西回老家,没想到曹操张嘴就问猫科喜欢怎么papapa。

  平时那样的就行。但是昨天太累了,少折腾我。郭嘉叉手达咩,曹操玩着那条油光水滑的尾巴感慨不已,他说我以前在床上说你是妖精只是一句戏言,没想到你真的是。

  郭嘉低落道,是啊。这不是道行不够,偶尔露个尾巴还被逮了。我是不是失宠了?

  曹操说那倒不是这个,我对你的爱,它是一个由内而外的,展开的一种状态。然后他表示购物车里正好可以去掉一个猫耳女仆,奉孝,你给咱家省钱啦。

  他好奇道,你会喵喵叫吗?

  羞恼的猫咪铆足了劲用尾巴给他的手背抽了一下。嘴上嫌弃个不停,脑袋却很诚恳的往他手下蹭了蹭。他说,我当然不会了。

  然后曹操又玩了玩年轻人的耳朵再次好奇道,真的不会喵喵叫吗?那miemie叫呢?你们同类见面打招呼的语言都是什么,嗷呜嗷呜?

  青年涨红了脸让他快住嘴。

  他确实不好意思喵喵叫,深夜被逼着压在阳台上大动干戈的时候除外。

   

  

我向来是闻评论则喜【真诚.jpg】在复制粘贴的时候不小心给点了个删除,只能凭着记忆复写一份,所以墨迹到现在,真的对自己超无语。

评论(36)

热度(2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