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藏行

是cang行

「曹郭」工作狂谋士和他的耐心主公

现代设定。

  本来是一个甜甜的亲吻来着。郭嘉本在吃冰棍看书,曹操把他圈在怀里处理公务,室内冷气充足,一派祥和。曹操用余光发现青年在心不在焉的咬冰棍,凉爽惬意之下满意到微微眯起来的漂亮的眼睛像只吃饱了的猫,曹操本对零食不感兴趣,却凭空的生出了一点尝尝的歪心思。于是他就捏着郭嘉的下巴尝了。

  郭嘉把未吃完的半根冰棍精准的掷进垃圾桶,书也扔到一边,专心专意的回敬他。曹操一只手扣着他的脑袋,另一只手去拆他的衣服。摸到下摆,衣服口袋里鼓鼓囊囊的不知道装着什么,于是曹操的手指悄悄伸进去,夹出了一团血还未干的卫生纸。

  !

  曹操觉得他上次心跳的这么快还是第一次见郭嘉。郭嘉抢先答道没事没事真没事,不仅没事还没逝。他掏出诊断证明,无辜的解释道只是胃出血,现在都已经快好了。

  就是这几天有点生活没规律,咳嗽里有一点点小血沫。老板,咱还接着亲吗?

  曹操黑着脸把他的零食箱子拖了出来。

  “我的黑啤!”

  “扔掉。”

  “我的芥末薯片!”

  “扔掉。”

  “我的酒心巧克力!”

  “扔掉。”

  “我的缺德老板!”

  “扔…你说什么?”

  小郭不再说,只是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凶残暴虐的老板把他写了一半的企划书找出来锁进书房抽屉里。从现在起他倒是不用打工了,零食也不用吃了酒也不用喝了,就负责老老实实养病。

  找事就揍你。凶残暴虐的老板是这么说的。

  曹操独自去上班2小时25分之后郭嘉就给他发消息,非常哀怨的说想他了,附赠一个流泪猫猫头表情包。曹操在看到消息的下一秒就派车把他接来搁在身边。

  这样奉孝和我就不用互相想念了。但你只管养病,凡事不必操心。

  他这么说了,也是这么做的。郭嘉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都保持着魏武物流有限公司吉祥物的工作,出入相随,活动在老板的视线范围之内。曹操捉他吃药的手段利索干脆,提着后颈往大腿上一搁,就命他吃。吃过药片自然有温水和爱笑的萌萌德相随,如果不给面子,曹操也会深情注视到他认命的一咽为止。

  曹操在被蚊子叮醒的凌晨,摸到身边是空的。于是翻身下床,鞋都没穿就在灯火通明的客厅抓获了正在低头草拟合同的郭嘉。郭嘉在纸上写写画画认真专注,看样子已经忙了很久。桌上玻璃杯的水位线停在三分之一的位置,闪着琥珀色的光。他淡然的一饮而尽,把板夹扔在了桌上。

  然后他抬头迎上了曹操的死亡凝视。

  …郭嘉先笑两声,意图是让曹操问他“何故发笑”,再然后找个空子含糊过去。但是曹操没问。他于是此地无银的辩解道那是茶是茶。

  朗姆酒味的茶?有点意思啊奉孝。曹老板似笑非笑,小郭暗道不好。

  “那什么,您看身后来者何人呢?”

  曹操答不看,于是郭嘉词穷。岔开话题不成功之后曹操很认真的问他,上次我说什么来着。

  “您说要揍我。总不可能真的揍,对不对?”

  曹操把他摁在膝盖上,警告的敲了敲他的腰回答道那也不好说。郭嘉扭过头声嘶力竭的辩,没有这种谋臣自愿加班还要遭受家暴的道理,曹孟德你真甜蜜蜜的是今古第一奇人。

  回应他的是身后迅捷的一巴掌。

  响得很,但是一点也不疼。曹操向他展示手心上那只倒霉的蚊子,他才后知后觉到曹操拍的是沙发。他讪讪的松开被攥出褶子的曹操的裤子,又一次感觉面子和里子都掉光了。

  “要是有下次,一并治罪。”

  他赶紧窜进老板怀里配合道,“屑主公。”

  曹操眯着眼享受爱人的投怀送抱,拉着他一起去睡觉。他把郭嘉圈在怀里,怎么看怎么喜欢。郭嘉一直在跟他聊下一步的部署,他亲了亲那个爱操心的年轻人的额头温柔道,睡觉的时候不聊工作。

  他的手上上下下,最后还是搂住了那人的腰威胁道,“不然奉孝危矣。”

评论(19)

热度(43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